好久不見

走在路燈漸亮的小巷子,聽著這首歌,輕柔的旋律,沒有特別的憂傷,而是一種淡淡的且溫柔的思念

情人與朋友,有一個說法我特別喜歡;

情人是兩條相交的線,可能從此成為一條線,也可能在交叉過後就此分離,越離越遠
朋友則是兩條平行線,永遠無法交集,但是也永遠會陪在身邊

有人說分手後可以做朋友,說真的,對我而言,曾經愛過、喜歡過,那份情很難就此抹滅,與其痛苦的做朋友,到不如就別見面,讓思念就這樣藏在心底的角落,保持它美麗的一面。

這樣,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後,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相遇,還能有著淡淡的笑容,說聲「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摘自 陳奕迅《認了吧》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情人與朋友...
    或許只有一種選擇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
    跨越界線之後
    就難以回到從前的樣子了~@@

  2. Crazyact 提到...

    寶貝呀..這首歌就是送給你的呀...
    無論現在的激情為何,一切總會過去..留下淡淡的回憶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