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

單身很久之後,忽然決定相信眼前的這個人,並承諾「好,讓我們在一起吧!」,說完的那一剎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幸福? 滿足? 愉快?

都不是!根據朋友以及自身的經驗,說完的那一剎那,腦袋也瞬間空白,自己忽然 傻了,有一種"WHAT AM I DOING"的感覺。

當期待已久的愛情來了,才發現它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甜美。花了很多時間,才將自己從虛幻拉到現實,並試著面對跟接受,愛情是這麼的平淡與突然。(當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剎挪,電話這一頭的我抱著忐忑的心,電話那一頭的他,竟然繼續玩他的電動;愛情來臨時,不是甜蜜,不是幸福,不是滿足,而是電動跟無言)

但是漸漸的,我喜歡上了一種真實的愛。或許因為誤會而使兩個人在一起,但是卻因為彼此的努力付出與經營,讓這場誤會變得真實而美麗。對我而言,所謂真實的愛情是,

讓IKEA的餐點因為兩個人一起用,變得特別和美味,
在看電影時發現自己與對方,就像劇中相愛的男女主角一般的相愛
讓原本對棒球一竅不通的她也愛上看棒球,甚至守候著電視,為了要和他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在某個上班的片刻,偷偷的告訴對方「我很愛妳 (K)」

愛情沒來的我們並不孤單,因為身邊還有很多朋友的陪伴,還有許多事物等著探索;愛情來了,有些錯愕,有些震驚,但是慢慢走下去會發現,感謝身邊有多一個人,讓生活變的更精采,那是一種,晚上閉上眼睛也會微笑的幸福與甜蜜。

PS. 恭喜基,恭喜你的愛情來了,20多年的單身日子,在此畫下了逗點(也或者是句點啦),雖然可能不能恰如所有人的意,不過合你的意最重要啦,所以還是恭喜恭喜!

PS. 我愛你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