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要作伴

給親愛的妳: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把這文章設密碼,這個技巧對我來言真的太高深了。不過親愛的好姊妹,看到妳的文章我很感動,Yes,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as always .

毫無疑問的,我們兩個真的有很多相似處,也常被誤認為姊妹,但是在感情這條路上,我們卻各自經歷不同的遭遇,也各自有不同的需要,跟相處模式。看過妳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也看過妳沉浸於幸福之中,不同的快樂,不同的傷痛,相同的是,我在你身邊陪伴著妳,之前如此,以後也是如此,男朋友或許會變,但是好朋友,是一定不會變的。 

不想隱瞞你,其實之前有一段時間,我心裡是很憤怒的,嚴重時,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不認同(甚至討厭)自己好朋友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一個令人困窘的情況,明明她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卻要眼睜睜的看她傷害別人,同時她自己也很無奈、很痛苦的樣子,而身為她的好朋友的我,無論我在怎麼相勸,傷害者還是繼續傷害,被傷害者還是繼續被傷害,甚至甘之如飴,覺得那是甜蜜的折磨,當時我真是有點氣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傷害者的無情、無知,氣被傷害者的愚昧、盲從,不過更氣的是別人的事我看的這麼重要,氣的半死,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做些什麼。看到自己預知不好的未來正在發生,那樣的無能為力,真的讓人很無奈很氣惱。 不過經過一個月的沉澱,我的憤怒有比較平息,有些事情,我開始能比較釋懷也看的比較透澈。

妳不是壞人,妳絕對不是。


是的,你可能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壞人。每一個人都會犯錯,讓對方傷心的人,自己心裡也不好受。更何況,在一段關係裡面,很難去說誰對誰錯,即使這段感情裡面有錯誤,那也絕對是兩個人一起造成的。不可否認,他受傷很深,因為你是她喜愛已久的女生,失而復得、得而復失,這番經歷應該讓他痛如刀割。但是如果當初他肯勇敢的面對事實、保護自己,或許一切不會這麼殘忍。這段感情,你們都付出了代價,看你欲言又止、鬱鬱寡歡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心疼。我不知道這些傷痛要多久才能痊癒,但是我想時間會慢慢的癒合這一切,它會漸漸的變成淡淡的疤痕。

身為朋友,我不能告訴妳一定得怎麼做才對,因為這個世界似乎沒有所謂絕對的真理,我只能提供你不同想法、面相、經驗,讓妳能綜合眾多的資訊來做判斷,但是妳的人生,必須由妳自己做出決定。而我,身為妳的好朋友、好姊妹,無論妳做什麼決定,都會陪伴妳、支持妳、聆聽妳,在妳開心的時候一起歡呼,在妳受傷的時候,給妳一個擁抱。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1 意見:

  1. 匿名 提到...

    寶貝~
    謝謝妳的體貼....
    Love U~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