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為了要申請MBA,看了不少書,也花了8000請人家改,也馬不停蹄的問了許多人,不過在專家眼裡,我好像寫了太多學生時代的自己,太少社會後的自己,專家就是專家,真的是能藉著問我問題,來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他們的一些了解,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有這種特質,專家的缺點就是,好貴喔~~~不過如果能用錢解決的,應該都可以算小事,而且如果現在花五萬,可以拿到50萬獎學金,那應該也是值得吧,其實我是MBA條路上的新人,只能用錢來堆積這一切,好痛~~

他說MBA要的不是PERFECT,而且UNIQUE& POTENTIAL,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過他們在跟我講過話看過我資料後覺得我是,我也決定要怎這條路了,那麼就姑且相信,我真的是好了,除了相信,我似乎也沒有其他路可以走了。

他們需要更了解我,所以要我寫幾篇關於自己的文章,就像是跟朋友講一樣,所以現在我要先跟朋友一樣,來講我這個人,MBA的路,還真是一段自我了解的路呀!!

2 意見:

  1. 晴兒 提到...

    Hi,
    妳好!
    我想申請2012 Fall MBA,
    想請問妳當時是找哪一位專家做諮詢?
    妳推薦這位專家嗎?
    可以提供聯絡方式嗎?
    Thank you!

  2. Crazyact 提到...

    我算是請朋友幫忙,不是請代辦呀

    他們幫很多人申請,但是我不敢保證什麼

    對我而言,他們現在更像我的朋友

    這樣你還有興趣嗎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