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個性,很急很急很急,每次都急驚風,想到什麼就想急著把它做完

這兩天連續發生兩次這件事情,結果事實證明,急完之後一點用也沒有,而且興奮過度後就是開始沮喪,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就像急著買機票,結果隔天出現了便宜5000~2000的票;急著報名完GMAT,結果隔一個小時出現更理想的位子(雖然不到一小時,那個位子也消失了)

而且當我一急,行為、言語就開始失控,完全無法calm down,聲音高亢、說話快、耐不住性子,那時候的我應該很難親近吧,標準人來瘋

為什麼我就不能當一個優雅又冷靜的人哩?高中時就發現自己是這個個性,但是過了10幾20年了,我還是一樣,急個不停,失控行為,極度沮喪。

究竟何時,我能學習到等待的美, 哀~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