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我輸你了

終於,輪到我貪小便宜做廉價航空了~但是我失敗了 (好想哭喔)

唉~鬥不過Asia Air line,明明昨天開始優惠促銷,我中午買吉隆坡到阿杜度達比機票是NT4950,男友晚上買是NT7450,但是我剛剛看,票價是NT2480,還有更好的時間,很想哭,但是已經刷了,不能退也不能換
發佈文章
廉價航空可以沒道理的便宜,也可以沒道理的貴,大家别想跟他鬥,這是多花7000得來的領悟


不過刷了也來不及了,所以明年初四,我要去馬來西亞、阿拉伯、阿曼然後3/1才回台灣

目前沒有計畫,只有沒買到最便宜的沮喪( 嗚嗚~) 

另,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呀,趁現在買,我好痛的領悟(嗚~)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我有點想去馬來西亞
    但 可能時間無法配合
    你也太早買了吧= =
    還有半年的時間 不是嗎??

    fish

  2. Crazyact 提到...

    可是我們的重頭戲是DUBAI呀...要不要一起呀? 因為他票的優惠只到8.26..TOGETHER FOREVER呀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