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還錯,
就像出國唸書這件事情,不要看我說的那麼肯定,其實我徬徨的不得了,
出國唸書的投資成本這麼高,幾百萬就這麼不見,連考個試都是要八千多塊
我又沒有有錢的老爹老娘可以靠,所有的錢要自己貸款,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有錢說自己要出國?
很多人問我這樣值得嗎?這樣要還錢環到什麼時候?這樣男朋友怎麼辦?這樣結婚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得這麼做。
雖然我有官方上幾十個理由,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
這是從高中就計畫要做的事;我心中有一個聲音要我一定要這麼做;
與其說我敢這麼做,不如說我不敢不這麼做,
我不敢接受不跟著自己的心走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大家的疑問也是我的疑問,但是Steve Job 的話,讓我有些方向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And most important,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雖然這麼說,但相信我,很多時候,我也很害怕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