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狂奔 我的親切

我家附近的高中同學突然丟我MSN,我們很少很少很少聯絡,大學四年從來沒碰過面,他今天忽然丟我MSN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今天你穿綠衣服 背黃背包 穿高跟鞋

Wen 說: 換你碰到我啦 甚麼時候呀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跑下去坐捷運 就在我眼前跑過去
我看到是你砲進去 然後往手扶梯沖下去

Wen 說:
我應該跑超快的....因為我差點跌倒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很狼狽阿 好像真的很急

Wen 說:
我最討厭早上碰到人了 就快遲到啦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哈哈 我就看你這麼急 不想大聲叫你
因為我不想跟你一起用跑的

Wen 說:
請不要叫我...我會很想哭
還有....我會跌倒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我會笑 你會更想哭

Wen 說:
為什麼你要認出我來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太明顯了 你身邊都沒人
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我很能接受

Wen 說: 完全沒被安慰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你從高中就這樣了
看到你的樣子真有種高中的親切感

Wen 說:
我很不想~~~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我知道
但你應該還是很常跑

Wen 說:
......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總之今天看到你 有重很親切的感覺
我高中看到的妳
沒變所以很親切
太棒了

Eason...要有決心阿 說:
你的人生就是註定要在別人面前狂奔

整篇對話的心得就是~~
高中畢業10年來,我都沒變,唯一變得只有穿的鞋子的高度~~ (淚)

5 意見:

  1. 匿名 提到...

    從頭到尾 就是 好笑~呵呵呵

    最貼切的一句話:
    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我很能接受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很有趣


    小魚

  2. Crazyact 提到...

    有沒有覺得我常犧牲小我,為你的人生帶來歡樂>"<

  3. icecream 提到...

    好親切唷~~~
    他選擇沒有叫妳算是一種另類的體貼吧XD

  4. Crazyact 提到...

    所以以後早上在捷運站遇到我,請體貼的別叫我呀 >"<

  5. freexeme 提到...

    久久上來看一下 發現了好笑的文章耶XDDDD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